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亲爱的你在哪里陈生良何雪琳什么关系

亲爱的你在哪里陈生良何雪琳什么关系

陈生良和何雪琳两人曾经是恋人关系。何雪琳和陈生良分开之后就和丁宇结了婚,所以何雪琳生的女儿其实不是丁宇亲生的,但是丁宇却从来没有说过媛媛的不好,还将她当做自己的女儿疼爱。

何雪琳和丁宇结婚之后生活中一直很强势,因为何雪琳从小的家庭是单亲家庭,所以她的性格也比较坚毅,遇到任何事都不会轻易打垮她,何雪琳是极有主意的一个人,她能够辞掉让人羡慕的工作从事销售,就说明她是一个内心非常有决断的人。

反观她的丈夫丁宇却做事优柔寡断犹犹豫豫,总是一副备受欺负的样子,他在家里也不掌握经济大权,何雪琳的销售之路非常成功,这让她在家里几乎说一不二,连带丁宇的父母在家里也比较畏惧这个儿媳妇。所以当两个性格不合的人结婚多年之后,两人之间的矛盾就开始爆发了,甚至到最后闹到了离婚的地步,他们的女儿媛媛在一边偷听到了俩人的吵架内容,所以偷偷的跑了出去。

因为这个时候女儿是在奶奶的监护之下跑丢的,所以何雪琳几乎完全崩溃了,媛媛的奶奶也非常自责,这个家庭在面临婚姻危机的时候又受到了严重打击,好在后来媛媛重新回到了他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