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修复霜在哪一步使用

修复霜在哪一步使用

修复霜应当在乳液之后使用。修复霜是一种具有良好锁水保湿效果的霜类护肤品,它使用在皮肤上能够让前几步的护肤品里的水分被锁住,所以它应该使用在基础护肤的最后一步。

护肤的基础步骤是先使用爽肤水再使用精华液,然后用乳液和面霜来锁水保湿。所以修复霜应当使用在基础护肤之后,即可以在擦完乳液之后就使用修复霜,修复霜里面含有一定的油性成分以及修复皮肤的基础成分,它们涂在脸上能够让脸部皮肤的屏障得到修复。

在涂抹修复霜的时候可以从脸部中间向四周的位置涂抹,从下向上来涂抹,这样脸部的轮廓以及脸颊和眼部皮肤的部位都可以得到很好的按摩,按摩还能够帮助修复霜更好的渗透入皮肤。在晚上使用修复霜的时候最好少量使用,因为晚上皮肤需要涂抹多重护肤品,修复霜的质地稍显油润,如果涂抹过于厚重的修复霜皮肤很难将其全部吸收,它还会影响皮肤的血液循环速度。

修复霜涂抹太多太厚也容易堵塞毛孔,这种保湿类型的霜类产品里面添加多种油性成分,对抗干燥天气是十分有效的,但是在夏季要少量使用,或者油性皮肤在夏天不可以使用修复霜,它的厚重质地可能会造成毛孔堵塞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