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洗脸巾能用来湿敷化妆水吗

洗脸巾能用来湿敷化妆水吗

洗脸巾是可以用来湿敷化妆水的,洗脸巾在市面上已经比较常见,年轻人们几乎将洗脸巾取代了毛巾,还可以省去化妆棉来敷脸。洗脸巾的面积较大,可以利用化妆水将洗脸巾浸泡后敷脸,可以将整个脸部充分清洁到位。

洗脸巾的优点是柔软细腻有韧性,吸水量效果也不错,干净卫生不掉毛,但洗脸巾属于易耗品,仅可以使用一次,使用过后洗脸巾的材质就会变得褶皱粗糙了,多次使用就会损伤肌肤,还会产生细菌,对自己的脸起到了反作用。

洗脸巾不仅可以湿敷洁肤,还可以用来卸妆、卸指甲油。在日常中洗完脸后,使用洗脸巾擦干,比普通的毛巾更加干净。不会因为毛巾上滋生的螨虫和细菌,感染肌肤。洗面巾比毛巾更加舒服,真是懒人的必备品。购买时要确认好质量,质量好的洗面巾会帮助保护呵护皮肤。

用洗面奶充分清洁皮肤后,将洗面巾打湿,擦拭脸部的每一个死角,拧干洗面巾的水分,将脸部擦干净后,使用爽肤水等护肤品。如果想用洗面巾进行湿敷,先清洁脸部皮肤,再将吸收满爽肤水的洗面巾平铺在脸部,等待15`20分钟,让皮肤充分吸收营养成分,后再将洗脸巾去除,轻拍让皮肤充分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