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奇妙男友2云臻是好是坏

我的奇妙男友2云臻是好是坏

《我的奇妙男友2》云臻是一个好人。剧中云臻是一个基因突变的人,活了三百多年。在岁月的长河里,云臻眼睁睁地看着身边的人慢慢死去,而自己却依旧是一个人,内心倍感孤独。在他发现田净植可以和基因突变的人在一起时,渴望被陪伴,内心有了一丝希望。

《我的奇妙男友2》主要讲述了基因突变人薛灵乔和人类女孩田净植在经历了种种磨难之后,终成眷属,一家人甜蜜生活在一起的故事。男二号云臻最初发现田净植可以和基因突变人在一起时,原本冰封的心有了一丝丝的融化,他也渴望得到陪伴,而不是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活在这个世界上,因此最初他对田净植死缠烂打。

云臻虽然表面上玩世不恭,但是内心却是十分的善良和单纯。为了救自己的朋友白露和小福星,不惜牺牲掉自己。由于基因的特殊性,云臻在冰柜里躺了三年,最终被救活,在田净植和薛灵乔的婚礼上,云臻再一次出现,最终和他的欢喜冤家叶美笑在一起。

《我的奇妙男友2》中云臻由青年演员李歌洋饰演,在剧中,李歌洋将云臻表面嘻嘻哈哈,阳光开朗,嬉笑人间,内心却无比渴望有人陪伴的深深的孤独感演绎得淋漓尽致。相信在积累更多的作品之后,李歌洋能够成为一位优秀的演员,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