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热巴为什么退出极限挑战

热巴为什么退出极限挑战

由于紧张的日程安排和新的计划退出了《极限挑战》。热巴作为第五季《极限挑战》中唯一的女嘉宾参与录制也和大家度过了一段非常愉快的时光。虽然很遗憾,但在自己本身紧张的日程安排中,只能和大家说声对不起。

而从第五季开始大家就可以看到主持人大换血,原因也是昭然若揭的。第五季的《极限挑战》中,黄磊等老成员的行为常被导演叫停,这是前几季没有的情况,因为第五季的导演也换了。导演要求嘉宾必须按照台本来进行游戏操作,情节过于死板,很多时候观众都猜测出嘉宾的下一步动作是什么。导致第五季开始收视率就开始不断下降,甚至遭遇停播。

在第六季开始时,主持人的大换血就预示极限挑战被一个全新的节目所取代。由于罗志祥突然爆出的丑闻,导致他内地所有的节目都被封杀,回归“极限挑战”的愿望已经不太可能。而拍了5季的张艺兴目前正在准备制作心专辑和各种音乐会,所以他选择退出也是在理的。

最重要的是,该综艺的品牌价值已今非昔比。收视率和口碑每一季都在下降。虽然黄渤、孙红雷、罗志祥、黄磊、张艺兴等明星都是娱乐圈的大明星,但如今这档综艺已经不再赚钱了,谁还愿意继续参与其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