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最亲爱的抖音男的谁唱的

我最亲爱的抖音男的谁唱的

是王韵。他是内地华语男歌手,在网络上发布过多首原创或翻唱的歌曲,如《最浪漫的事》、《征服》、《下辈子不做女人》等歌曲,其翻唱的《我最亲爱的》也在抖音平台走红。

抖音是一款社交软件,主要专注于15秒音乐创意短视频。抖音注册用户可以在平台曲库选择歌曲,并拍摄15秒时长的音乐短视频,以制作成自己的作品。抖音是在2016年9月正式上线的,其手机App在安卓、苹果系统的应用商店均有上线。抖音旨在帮助用户表达自我以及记录下美好生活的瞬间,其丰富多样的玩法收获了一大批用户群体。

《我最亲爱的》这首歌是Rusell Harris作曲、林夕填词的。这首歌极具流行度,也相当催泪。听起来似乎云淡风轻,但却唱出了内心深处最纠结的挣扎。相爱、分手、祝福,这种历尽沧桑之后的淡然其实更是伤人。即使这么多年过去,这首歌依然流行,所以再度在抖音平台红起来并不是件意外的事。

这首歌的原唱是中国台湾著名歌手张惠妹。这也是张惠妹少有的温暖与感动并存的情歌。张惠妹出生在一个台湾原住民歌唱世家,她的歌声与歌唱技巧都非常出色。尤其是她的嗓音,虽然沙哑却很细腻,她几乎能够完美驾驭所有歌曲。张惠妹的高音更有辨识度,给人一种狂野高亢的感觉。出道多年她拿下过非常多音乐相关的奖项。不管是张惠妹的版本还是王韵翻唱的版本,都各有自己独特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