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丝瓜面膜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丝瓜面膜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丝瓜中含有很多种维生素,也有较强的美白效果,长期使用可使毛孔舒张,有助于新陈代谢,也可净化皮肤、护肤,还能缓解衰老。

丝瓜面膜是最近爆火的一款面膜,因为其强大的补水,美白功能和晒后修复效果,进入大家视线。其效果好的主要原因在于,丝瓜有糖类、植物粘液、维生素及矿物质等,可维持角质层有充足的含水量,减慢脱水与延长水合作用,能补充肌肤必要的水分,保持肌肤水嫩与细腻。能促进新陈代谢,柔和吸附老废角质,清除深层污垢,抑制黑色素细胞生成,可有效改善粗糙有皱纹的皮肤,令肤质变得柔润亮泽。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丝瓜面膜的功效和作用以及注意事项。

丝瓜面膜的作用及功效。

1、深层补水:丝瓜水中有大量的糖份、植物粘液与多种维生素,它被皮肤细胞吸收以后能保持皮肤角质的正常含水量,让们人的皮肤变得水嫩有光泽。

2、美白: 丝瓜水中有大量的天然保湿因子,可以让干燥的皮肤得到缓解,也能避免色素在皮肤表层的堆积,对美白肌肤有很大的好处。

3、清热消炎: 丝瓜水中有一些天然的药性成分,可以起到清热解暑的作用,用丝瓜水来做面膜,可以活血通络,清除热毒和滋养肌肤,对帮助人们去除皮肤上的黑头和粉刺也有很好的效果。

4、平衡油脂: 丝瓜水性质湿和,与皮肤接触以后可以调节面部皮脂的分泌,起到收敛和镇静肌肤细胞的作用,对平衡皮肤油脂有很大的好处。

注意事项

1.皮肤过敏者,请先试擦于手肘内部皮肤,10分钟后,若无特殊反应再擦于脸上。

2.丝瓜含水量较大,切小片后直接打汁即可,不用再加水。

3.欲敷脸时再打汁,以免时间久了被氧化,凝成稠状不好敷用,养分也会减少。

特别提示:油性肤质→每周2次 干性肤质→7—10天1次,刚晒伤时,可每日敷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