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南客把魔种种在秋山君身上了吗

南客把魔种种在秋山君身上了吗

南客将魔种种在了秋山君的身上。在第12集的时候,秋山君被种予魔种,徐有容拒绝山君的心意与他决绝,山君对此没有以平常心对待,哪怕知道有容只是在利用陈长生,自己的内心也非常的难受,没想到此时山君郁闷的心情会影响自己的一生。

山君喝多酒后,南客便趁机将魔种种在了他的身上,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他再也不是正义阳光的秋山君,因为魔种的原因,让山君变成了一个为达目的而不择手段的小人。哪怕用生命在伪装自己,也隐藏不了那一份得知有容和自己结合之后的快感。

拥有真龙血脉的秋山君,被称作是一个难得的天才,在修炼的境界当中更是难得,在最开始的时候,人如其名的秋山君正直善良,他就像秋天的太阳一样温暖着所有人,人品和武功都值得所有人肯定。

但黑袍为了拉拢他暗示南客,在秋山君的体内种下魔种,从而引发他内心最黑暗的一面,黑袍的目的就是想让山君变成魔族为自己所用。南客对秋山君也是因爱成恨,每次的表达都被秋山君拒绝,在秋山君的眼中,自己与南客始终正邪不两立,后来的南客为了得到他,不惜在他的身上种下了魔种引发了山君的魔性,从而导致了他内心当中的魔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