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少年的你赖青是如何死的

少年的你赖青是如何死的

赖青是被小北用扳手砸死的。赖青是一个非常坏的人,不仅和魏莱一起伤害了陈念。自己在杀死魏莱之后,还要让陈念做自己的替罪羔羊,小北为了保护陈念就杀死了赖青。

赖青是一个小混混,他做事情的时候没有一点点底线,也没有一点点道德。他就是警察一直在寻找的雨衣人。他一般都会选择在雨夜穿着雨衣进行行凶,有许多女孩子都因此遭了殃,魏莱也是其中一个。

赖青知道陈念和魏莱之间有矛盾,魏莱为了报复陈念把陈念扒光衣服殴打的时候,赖青也在场。在魏莱欺负陈念的时候他甚至还做了帮凶。最可恶的是他竟然把陈念扒光衣服被殴打的情景拍成了视频,还把拍好的视频当做笑话拿给小北看。

当赖青得知陈念要和魏莱见面的事情就偷偷的跟着去了。魏莱伤害了陈念之后就离开了,受伤的陈念遭到了赖青的强奸。本来赖青只想强奸,并没有想杀人,可是他强奸陈念的时候却被魏莱看到了模样,于是他选择了杀人灭口。

赖青杀死魏莱之后还想要让陈念当替罪羔羊,对于这样的事情,小北终于忍无可忍了,他下手杀死了赖青,因为他要保护陈念。光从道德的角度来看,小北的做法并没有错,但是在这个法律的时代,他却要受到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