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解忧杂货店董子健演谁

解忧杂货店董子健演谁

饰演的阿杰。《解忧杂货店》是改编自东野圭吾的同名小说,它由韩杰导演,电影已经于2017年12月29日在中国大陆上映。主要讲述了一家“解忧杂货店”,这个小店很不可思议,只要在晚上把烦恼写在信上,然后丢进铁卷门的投递口,在第二天就可以在店后的牛奶箱里取得解答信的故事 。

《解忧杂货店》中王俊凯饰演小波,他是一个胆小内敛,同时又生性敏感的男孩子。这和现实中王俊凯的性格在一定程度上是相似的,王俊凯从小就不爱说话,他面对镜头会紧张,他的处女座性格还有点强迫症,所以他内心的想法容易展现在面部表情上。

迪丽热巴则在这部电影中造型有了很大的突破,瞬间从一个仙气十足的窈窕淑女摇身变为中性十足的假小子,她长长的头发被剪短为中性短发,还把头发颜色染上了蓝色,不够五官精致的人,不管怎么换个发型换一种性格,她的颜值依旧在线。饰演一个名字“彤彤”的假小子,她是个追求音乐的女孩。

董子健和迪丽热巴一样,一改往日的乖乖男孩形象画风突变,他从二十几岁的年轻小男生一下变为满脸沧桑的混混,董子健果然是当了爸爸的男人,他的整张脸都在说故事。《解忧杂货店》就是通过一个孤儿院和一个杂货店以及利用时间的穿越,从而串联起几个小故事,它在讲述平凡人生活里的所谓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