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假睫毛怎么清洗

假睫毛怎么清洗

将卸妆棉从中间剪开,一边宽一边窄,在上面倒入适量卸妆液,把假睫毛放到宽的卸妆棉上,在上面盖上窄的那一块,静置一夜就能清理掉假睫毛根部的胶水了。

假睫毛使用时需要在根部涂上胶水才能沾到上眼睑上,清洗胶水是最为困难的,因为根部太细了,一个弄不好很容易把假睫毛搞坏,所以一定不能直接卸胶水,要温柔的来清洗假睫毛。

正式清洗假睫毛前需要先用棉棒清理掉残余的眼线液等东西,然后打理假睫毛的毛,一定要梳开,防止凌乱。之后取出一片卸妆棉,按照3:2的比例从中间剪开,在两片卸妆棉上倒入适当卸妆液浸透。

接下来将宽的那片卸妆棉当成基石,把假睫毛的根部沿着卸妆棉两端放上去,将较窄的卸妆棉覆盖在假睫毛上,尽量只盖住根部位置,露出睫毛部分。之后用手指捏住假睫毛根部位置,让卸妆液与根部充分接触,这样才能更好的溶解掉顽固胶水。

将包裹住假睫毛的卸妆棉弯曲一下,做成拱桥的形状摆放,这样能够让假睫毛呈现出弯曲弧度,再次佩戴的时候能显出自然感。这样静置一夜,第二天假睫毛上的胶水就能自动分离出来,假睫毛清洗彻底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