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月上重火林宇凰和谁在一起了

月上重火林宇凰和谁在一起了

《月上重火》林宇凰和重莲在一起了。起初,林宇凰和林轩凤是一对,后来因重莲的出现,再加上一系列的事情,林宇凰移情别恋,爱上了重莲,两人还有了个女儿重雪芝。

林宇凰的初恋是林轩凤,两人从小青梅竹马一起长大,林轩凤一直深爱着林宇凰,自始至终都没有改变过,但是后来被迫成为薛红的男宠,离开林宇凰一年,并使薛红怀孕,而这时的林宇凰练就了青莲花目,导致前生今世魂魄互换,已经不记得林轩凤了,后来便和重莲在一起了。

有读者说,重莲和林轩凤的关系非常复杂,因为大家都认为林奉紫是重莲为林轩凤生下的女儿,但事实上,林奉紫是重莲和林宇凰的第二个女儿。

重莲对林宇凰一心一意,从来没有改变过,他喜欢林宇凰大于女儿重雪芝,他可以为林宇凰抛弃所有,可见他对林宇凰的感情有多深厚。有读者说,重莲是林宇凰的十里红莲,同时是林轩凤的一樽艳酒,但其实重莲只爱林宇凰,不曾对林轩凤动心过,而林宇凰也深爱着重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