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燕安灵都知道了些什么

燕安灵都知道了些什么

燕安灵知道了柳婧出宫。燕安灵算是《替嫁医女》皇帝宫中地位最高的一位贵妃。她虽然拥有美丽无双的面容,但是却是一个心智低下的美女。她的心机与城府与赵采儿等人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所以燕安灵经常被赵采儿利用作为对抗柳婧的工具。

燕安灵经过种种蛛丝马迹,知道柳婧经常会偷偷出宫,她认为柳婧是与他人有了私情,外出是想要私会情郎。所以就带着赵采儿气势汹汹的赶到了漪澜宫,准备对柳婧兴师问罪。果然不出他们所料,柳婧此时并不在宫中。为了逼出柳婧的下落,于是燕安灵就让自己身边的嬷嬷痛打了月牙。

月牙经不住严刑拷打就说出了柳婧已经出宫的事实和出宫的方法。燕安灵之所以极度痛恨柳婧,是因为柳婧之前为了想要尽快地逃离皇宫,想尽一切办法收集皇帝的爱好。她的目的就是想让皇帝讨厌她,并且把她打入冷宫,从而就能得到逃离皇宫的方法。

没想到柳婧的所作所为却让燕安灵认为是她想要与自己争宠,燕安灵认为自己在皇宫的地位是独一无二、至高无上的。她不容许有其他女人可以取代自己,并且成为皇帝最为宠爱的女人。所以就处处找柳婧的麻烦,并且在赵采儿的怂恿下,处处设计陷害柳婧。幸好每次在紧要关头,皇帝及时出手让柳婧化险为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