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风犬少年的天空有多少条感情线

风犬少年的天空有多少条感情线

《风犬少年的天空》有两条感情线。从目前电视剧播出的剧情中来看,剧中比较明显的感情线,一条是马田与大力娇,一条就是安然与老狗。电视剧主要描述的是几个高中生在学校发生的经历,以及他们在青春的迷茫中逐渐成熟成长的故事。在七个主要角色中,只有安然和大力娇两个女生。

安然是一名转校生,她来到学校的目的是为了寻找前男友刘闻钦。当她得知刘闻钦和老狗是好哥们儿的时候,就故意制造条件接近老狗。看似是校霸但是心存善良的老狗,却误以为安然接近他是另有目的。所以对于安然的接近,他常常自作多情,认为安然对他有意思。

剧中的女主是安然,男主是老狗,所以他们的感情线也是整部剧的重头戏。其他的配角,比如马田和大力娇,两人不仅是同学还是同桌的关系。马田一开始并不喜欢大力娇,但是随着不断地接触,马田发现大力娇的身上有豪爽可爱的一面,也开始对她产生了懵懂的感情。

在这部电视剧中饰演男主老狗的是观众熟悉的演员彭昱畅,但是与他演对手戏,饰演女主安然的却是观众并不熟悉的演员张婧仪。这是张婧仪第一次主演电视剧,也是第一次与演技已经比较娴熟的彭昱畅合作。两人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将新时代少年的独特个性演绎得非常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