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声入人心陆宇鹏是谁

声入人心陆宇鹏是谁

《声入人心》陆宇鹏是浙江传媒学院的学生,来自于广东深圳,他曾经是一名运动员,学排球的。

陆宇鹏的微博名称是:陆宇鹏LUK,也是小鲜肉一枚,从陆宇鹏的微博中可以看到,他是有女朋友的人了,二人很是般配,而引起观众注意的是,陆宇鹏竟然有一只耳朵听不到声音。

首次登台演唱的陆宇鹏紧张到不停地摸耳朵,当出品人问他的时候,他表示“不太想经常聊这个东西”,却忍不住红了眼眶。

很紧张耳麦是因为过分在意自己的耳朵,陆宇鹏右耳因为长肿瘤而切掉了,所以只能靠左耳努力去倾听,可是唱歌的时候自信的样子已经超级完美了呀!

三位出品人廖昌永、尚雯婕、刘宪华得知情况后,被小哥哥的勇气所震撼,一直鼓励陆宇鹏,有音乐梦想就要努力,虽然最后陆宇鹏并没有获得首席位,但是他对音乐剧的热爱令人满心佩服。

节目中,陆宇鹏唱的是《如果爱》,音色有一定的亮点,但是太需要锻炼了,舞台经验和演唱经验都需要积累。

不论是音乐剧还是歌剧,剧情和角色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在表演方面还需要下很多功夫,去学着投入剧情,声音方面也需要继续全方位的开发,共鸣、气息、音域、音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