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三十而已梁正贤未婚妻第几集出现

三十而已梁正贤未婚妻第几集出现

《三十而已》梁正贤的未婚妻是在第二十一集出现的。她是在健身房和王漫妮偶遇的,开始的时候和王漫妮偶遇的时候,她表示这家健身房的会员卡不便宜,并且表示出她是在香港办的会员卡,此时已经向王漫妮暗示了一些事情,可是现在的王漫妮根本没有想那么多。她还沉浸在梁正贤给她创造的爱情幻想中,对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还毫不知情。

梁正贤是电视剧《三十而已》中的一个重要的角色,他是主人公之一王漫妮人生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正是因为王漫妮沉浸在梁正贤给她的不可思议的优渥生活中,在一次次对梁正贤是否有女朋友的情况多次询问后,她选择相信梁正贤。结果可想而知,王漫妮“被”小三了。

梁正贤的未婚妻找到王漫妮羞辱她,此时她才知道梁正贤已经是在香港订过婚了,她找到梁正贤质问这一切,问他为什么要欺骗她。此时的梁正贤竟然提出了,一南一北这样无理要求真的是令人觉得蛮不可思议的。

真的不得不说梁正贤真的是一个渣男,在这样一个现代的社会就不可能会有女生同意这样不能一心一意的爱情。不过王漫妮最后离开他了,自己往后的人生也开了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