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哪些时尚单品叠穿又美又暖

哪些时尚单品叠穿又美又暖

V字领毛衣搭配高领针织衫,衬衫搭配毛衣,卫衣搭配衬衫,卫衣搭配卫衣等时尚单品的叠穿都可以又美又暖。

在冬天里,很多人都希望穿得又美又暖,冬天的寒冷根本抵挡不住女孩子想变美的决心,所以才会延伸出单品叠穿,这样子可以让自己的冬日造型又美又暖。使用两件单品叠穿,可以让同一件衣服穿出不一样的感觉,只需要巧妙地结合,就可以让两件单品时髦感十足。单品的叠穿不限于固定的种类,只要你想得到,就可以去尝试出新的风格,它并不拘泥于指定的搭配,随心所搭就是潮流。

V字领搭配高领毛衣或者衬衫,冬天的寒冷完美地将V字领打入冷宫,但是衬衫和高领毛衣的存在刚好可以解救它。V字领的时尚显瘦搭配上高领毛衣的优雅,给人一种优雅大方,又不失暖意,可以说又美又暖。当V字领的优雅碰撞上衬衫的简约,就是一个都市俏佳人,当然也可以高领毛衣搭配衬衫外穿,不一样的搭配方式给人不一样的感觉,一种是知性优雅简约,一种是随性大方。

卫衣搭配衬衫,卫衣一直可以说是每个人必备的时尚单品,引领着时尚潮流,一件宽松的卫衣搭配上一件简约的衬衫,可以说是没有任何束缚感,甚至可以尊称两者为cp,这两者的搭配在于让人感觉到活力、舒适。卫衣可以搭配卫衣穿,在寒冬的时候,一件薄薄的打底是抵挡不了冷风的,这时候就可以选择把卫衣当做打底,两件不同色系的卫衣更具有简约时尚的美,并且不会让人感觉到寒冷,这里值得注意的是,外穿的卫衣可以有帽子也可以没有帽子,但是作为打底的卫衣一定是无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