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赵嘉良手下扮演者

赵嘉良手下扮演者

赵嘉良手下有很多,其中镜头最多的是关欣和钟伟,关欣的扮演者是贺勋,钟伟的扮演者叫做洪俊嘉,另外,赵嘉良还有一位手下名叫杨丰,他的真实姓名叫做法志远,他有着自己的健身事业,偶尔在影视剧中打酱油。

剧中,关欣给人的感觉不易接近,总是一副高冷的模样,但却赢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关欣一句台词都没有,每次出场的时候,都有打架的片段,非常帅气。据网上资料显示,贺勋曾出演过《一代宗师》、《倩女幽魂》、《步步追魂》、《大捕房》等等,算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演员。

钟伟一直跟在赵嘉良身边,每次赵嘉良和李维民见面的时候,都有钟伟的镜头,有时还会出现特写镜头,让人不禁怀疑钟伟的真实身份,甚至还怀疑钟伟会策反赵嘉良。其实并不然,钟伟只是赵嘉良的保镖,至于大家猜测他是李飞舅舅的说法完全错误。

关欣和钟伟都对赵嘉良很忠心,并且两人还曾解救过李飞,钟伟和赵嘉良一起经历过生死,由此可以看出赵嘉良对他们肯定有恩,所以两人才会这么帮助赵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