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菁华露是乳液还是精华

菁华露是乳液还是精华

菁华露是精华液。菁华露和精华液是相同性质的产品,它里面会添加丰富的营养物质,而高浓缩的护肤品添加能够让肌肤吸收到多种营养,但是它的锁水性能没有乳液那么强大,菁华露属于精华液的成分。

菁华露因为质地比爽肤水要稍显厚重,但是比乳液要轻薄的多,所以菁华露应当使用在爽肤水之后,它和精华液一样都具有高效的补充营养的作用,它能够为皮肤深度美白和补水,使用在肌肤上能够加速肌肤的营养吸收。如果是30岁左右的熟龄肌可以使用菁华露来修复肌肤。

菁华露的使用可以整个脸部全都使用,在爽肤水为脸部二次清洁之后就可以使用了,它的渗透性也很强不会浮在皮肤表面,使用菁华露之后可以根据皮肤的接受状态选择是否使用面霜,乳液需要使用在菁华露之后来锁水,但面霜有一些性质会比较油腻,使用在皮肤表面容易不吸收造成皮肤粘腻。

所以是否使用菁华露需要根据皮肤性质来定,有一些菁华露的质地比较清爽,所以后续可以使用乳液和面霜,但一些菁华露里面营养添加较多所以比较黏腻,这样的菁华露使用过后避免使用面霜增加肌肤负担。菁华露里面大多数会添加各种维生素,所以对于肌肤的保养是全方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