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好旧时光楚天阔为了自保出卖了谁

你好旧时光楚天阔为了自保出卖了谁

楚天阔为了自保出卖了凌翔茜。楚天阔和凌翔茜是一对情侣,但是当时在振华中学是严禁学生早恋的。小潘回来以后就开始严抓学校的纪律,而这个时候余周周和林杨被辛锐举报了。而林杨则凭借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成功把小潘绕晕,但楚天阔和凌翔茜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楚天阔和凌翔茜在学校图书馆学习的时候,楚天阔刻意和凌翔茜保持着距离,但是在举报别人的时候,他倒是毫不犹豫。而两人单独相处还是被小潘发现了,此时的凌翔茜早已经泣不成声。在小潘决定要撤销楚天阔的学生会主席的职位的时候,楚天阔则甩锅说,是凌翔茜要自己陪她一会儿,所有的事情都和自己无关。

可以想见的是两人最后分手了。楚天阔之所以在听到小潘要撤销自己的学生会主席身份时会那么激动,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学生会主席的身份可以在高考中加分,而楚天阔没有很好的家庭背景,他需要通过高考实现鲤鱼跃龙门。所以为了自己的前途,他牺牲了凌翔茜,也永远失去了凌翔茜对他的爱。

楚天阔本身也是没有特别大追求的人,他只是想读一个好大学,然后进外企拿一份还算不错的工资。他的梦想在米乔看来是非常平凡的,但是对于家境不好的楚天阔来说,已经是相当难以实现了。所以他不允许自己在关键的节骨眼上犯错。但是不得不说,楚天阔这样的行为是很没有担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