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霜是顺时针还是逆时针

眼霜是顺时针还是逆时针

眼霜应该逆时针涂抹。逆时针是逆着细纹生长方向发力的,这样才能对付细纹。细纹都是顺时针生长的,顺时针为眼部按摩等于在拉长细纹,自己给自己找麻烦。

眼霜是专门为保养眼部而制造的护肤品,它具有缓解紫外线照射,消除黑眼圈,眼袋,紧致眼部肌肤以及预防细纹增生等多重作用,让眼部肌肤变得有弹性和光泽度。

有无眼袋和黑眼圈是不仅拉低人的颜值,还容易从外观上让人显得特没精神,特别颓废。为了预防眼部的衰老,女生越早使用眼霜越好。眼霜的使用方法十分简单,取适量眼霜涂在眼部周围,利用按摩的手法轻轻揉开,让肌肤吸收眼霜的营养成分。

按摩时,手指打圈旋转的方向一定得是逆时针才对,千万不要顺时针。细纹的生长方向是顺时针的,如果利用顺时针手法为眼部按摩,这是在顺着生长痕迹拉长细纹。

逆时针方向为眼部按摩才是最正确的方法,逆时针等于在推走细纹,起到紧致皮肤的作用,这么做才能减少细纹的增生。很多人觉得涂了面霜就可以不用眼霜,这种想法大错特错,面霜和眼霜是无法取代对方的,两者侧重的作用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