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心法师3岳绮罗什么时候出现

无心法师3岳绮罗什么时候出现

无心法师3岳绮罗出现的概率很小,即便是出现也只能以客串的形式惊鸿一瞥。因为岳绮罗这个角色是柳家姐弟二人的延续,而无心法师3的故事背景发生在唐朝,纵观无心法师系列也可得知岳绮罗是复生在民国时期的,所以这一部里主要是无心法师的前传,所以岳绮罗并不是主角。

大概无心法师系列剧中岳绮罗这个女性角色是最深入人心的了,因为一张天生的娃娃脸以及妖媚的性格还有乖张的行事作风,都让她的人物形象十分带感,不仅俘获了张显宗更俘获了很多电视机前的观众。

而无心法师3主要讲的是这个系列的前传,故事背景主要在唐朝,而这一部影视剧主要就讲述无心与岳绮罗前世的纠葛,而且在这一部里观众也能够清楚的得知岳绮罗的身世到底是什么样的,其实岳绮罗与柳家姐弟二人关系甚深,因为柳家姐弟原本是同一人但是因为一些原因一分为二,后来又因为想要活下去这样一个理由,两人又合为一体就变成了岳绮罗。

柳家姐弟二人从此消失,因为修炼邪术获得了永生但身体无法承受,灵魂却得到了长生,终于在民国时期苏醒了过来,而岳绮罗所使用的纸人法术也与无心脱不了干系,因为纸人就是无心送给柳青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