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卸完指甲能马上做下一个嘛

卸完指甲能马上做下一个嘛

不可以马上做下一个。卸掉指甲之后最少停留2~3周的时间,让指甲有一个有效的休息期,如果在卸甲之后马上又开始重新制作美甲,那么指甲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就会变得很脆弱。

做美甲不适合长期连续的操作,这样会让手指甲被甲油胶腐蚀,同时也会造成指甲不透气影响指甲健康。所以在做美甲的时候一定要消除甲油胶对于指甲的损伤,所以每次卸指甲之后应当让手指甲放松2~3周,这样手指甲才不会因为不透气和腐蚀造成美观方面的障碍。

而美甲如果长期不卸掉的话,在指甲根部就可能会起翘,造成指甲与甲油胶之间出现一个缝隙,这样也会影响指甲的美观。同时对于指甲的健康也是有害处的,因为这些缝隙里如果残留灰尘或者细菌,就会严重的腐蚀自身的支架,造成指甲出现损伤以及各种病变,所以长期不卸指甲也会让指甲受到损害。

另外长期不卸除指甲的话指甲也会受到甲油胶的腐蚀,让自身的手指甲经过甲油胶的染色作用变了颜色,所以这也是长期不卸指甲的一个后果。做美甲一般在指甲上停留两周左右就可以卸掉了,太长的时间不卸也会让指甲无法呼吸,尤其是在炎热的季节对指甲造成的压力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