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流浪地球郭京飞演的什么

流浪地球郭京飞演的什么

《流浪地球》中,郭京飞演的是一名航天员,但他的镜头却是一闪而过,所以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地下城中,刘启收拾东西准备离家出走,此时镜头扫过电视,电视中正在播报有关航天员的情况,郭京飞的头像便是在电视画面中出现。

除此之外,郭京飞便再也没有出现过,虽然他只是客串出演,镜头极少,但在整个剧情中却起着关键作用,如果不是空间站中的这些航天员,也许流浪地球计划就不会成功,郭京飞的客串算是影片的彩蛋,而他也代表着空间站中的几百名航天员。

影片的主要场景涉及两部分,一个是太空中的空间站,一个便是地球,刘培强和刘启两父子则是两个场景的代表人物,从刘培强拒绝进入休眠状态开始,他的结局便已经注定,而最后他也舍弃自己的生命,拯救了地球。

刘启最初是个有些叛逆的少年,来到外面后,经历了姥爷的死、运送火石等事,让他彻底成长,刘启不仅明白了父亲的苦衷,更是和韩朵朵、李一一等人一起,为了引爆木星而努力,虽然最后地球被拯救,但地球的流浪之旅却并未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