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叛徒谷中蛟下场如何

叛徒谷中蛟下场如何

叛徒谷中蛟最后孤独的病死了。谷中蛟的叛变让志愿军的王牌部队38军和敌人激战了9个昼夜,都没有能够取得白马山战役的胜利,最后还付出了6700多人的伤亡的代价,而古中交叛变和他这个人的性格有很大的关系。

谷中蛟本来是一名文化教员,可是这个人却非常的爱耍小聪明,属于投机分子。在战前团选拔突击队员的时候,他摆出了很高的姿态,写了好几份请战书,表示自己要上战场立功。他之所以写这么多的请战书请战,并不是因为他真的想上战场,而是他断定上级不会同意文化教员去做突击队员。他这样做既可以给上级留下好印象,又不用参加突击队去冒险,可谓是一石二鸟之计,但没有想到上级为了不打消他的积极性,同意了他上前线的请求,这令他傻了眼。

战斗打响之后,这个软骨头的人一下子就害怕了,在战役的第4天,他就趁机跑向了韩军阵地,并且把我军的军事部署全部如如实的报告给了韩军。韩军得到了这样的情报,赶快做出了针对性的部署,并且向美军求援,这样一来,韩军的防御力量就大大的加强了。

我军只得把突袭改为强攻,在这种情况下,我军想要攻打下白马山十分的困难,连续激战了9个昼夜都没有能够拿下白马山,最终只能够撤退。因为这场战役伤亡的人数达到6700之多。不过恶人有恶报,这个叛徒最后没有成为韩国公民,而是被送往了台湾,失去利用价值的他,最后在病中孤独的死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