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带着爸爸去留学最后孙红雷和谁在一起了

带着爸爸去留学最后孙红雷和谁在一起了

《带着爸爸去留学》结局时孙红雷扮演的黄成栋是单身,没有和林飒在一起,而是和黄小栋亲生父亲楚文博住在一起,共同照顾黄小栋留学。

黄成栋有过两段感情史,第一段也是最深刻的一段,从十几岁开始喜欢妻子董美玲,后来终于等到了董美玲,婚后几十年如一日地照顾董美玲,毫无怨言。

黄成栋远在美国陪儿子黄小栋读书,也不忘记给远在国内的董美玲买东西,叮嘱董美玲泡脚保重身体,可黄小栋却不是黄成栋的亲生儿子,董美玲怀上黄小栋后才嫁给黄成栋,隐瞒真相长达十几年。

黄成栋得知真相后大为恼怒,但冷静思考后还是原谅了董美玲,想要和董美玲继续生活,可董美玲却和初恋楚文博再婚了,婚后没多久就因病过世了。

黄成栋伤心期间和林飒日久生情,林飒体贴入微地照顾和迁就黄成栋,黄成栋也喜欢林飒,却始终忘不掉董美玲,黄成栋拒绝了林飒,最后和黄小栋生父生活在一起,合伙照顾独子黄小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