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民初奇人传钟瑶黑化了吗

民初奇人传钟瑶黑化了吗

《民初奇人传》钟瑶没黑化。钟瑶是钟家长姐,也是华民初青梅竹马的伙伴,她听从父母之命与华民初订下了婚约。后来因为希水的介入,让她与华民初的感情出现了问题。其实华民初对钟瑶的感情更多的是对姐姐的依赖,和对钟家的感激之情。但是钟瑶并没有因此恨华民初,而是一如既往地帮助他。

华民初有个很神秘的身世,在剧中他一直在调查自己的身世,没想到越调查越害怕,因为他查到了自己父亲的死竟然与养他的钟家有关系。原来当年华民初的父亲华谕之是持卷人,也是八行中易阳之主,他却不顾八行的规定爱上了隔行的柳烟,并且有了爱情的结晶-华民初。

华谕之与柳烟的行为已经违反了八行的规定,身为谛听之主的钟瑶母亲将这个消息透露了出去。华谕之因此遭到了惩罚失去了生命,而柳烟也在生下华民初之后随他而去。华民初就这样成为了一个孤儿,钟瑶母亲为了弥补这一切,就将华民初带回了钟家,并且悉心教导将他抚育成人。

华民初在钟家得到了很好的照顾与教导,也与钟家当家大姐钟瑶成为了感情深厚的伙伴,钟瑶听从父母之命与他订下了婚约。但是华民初在调查中还是发现了这一切,他了解了自己父亲的死与钟家有着很直接的关系。华民初最初是无法接受这一切的,后来才慢慢地面对现实。在故事的最后,华民初爱上了希水,钟瑶发现这件事后选择成全了他们,自己一个人去了国外散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