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独步天下葛戴结局是什么

独步天下葛戴结局是什么

难产而死。在独步天下里面葛戴是东哥的贴身婢女,只是却突然嫁给了东哥最喜欢的皇太极,东哥虽然不愿意,但也只能咬牙答应让她嫁过去,葛戴出嫁时这让东哥失去了最得力的助手,东哥不得不万事靠自己。

皇太极把葛戴娶了过来却没有高兴的意思,葛戴因为嫁给皇太极而高兴,可是心里却有一种不舒服的感觉,说到底她还是嫁给了东哥的心上人。皇太极非常喜欢东哥,但是碍于努尔哈赤,皇太极隐藏的十分好,他一直以堂弟的身份和东哥相处,在这期间他为东哥拒绝了不少亲事。

看着皇太极到了成家的年纪,却依旧没有娶任何一个女子,还拒绝了阿丹珠格格,努尔哈赤在这时不得不起疑心,努尔哈赤借着比武这件事情来试探皇太极,说他不爱惜花草还要皇太极上缴兵权,皇太极为了消除对方的疑心和不让东哥难过,向努尔哈赤要了东哥的婢女葛戴。

努尔哈赤笑着为皇太极和葛戴指婚,葛戴虽是婢女但身份十分尊贵,被皇太极取为侧妃,东哥虽然心里不高兴,但是表面上还是要祝福两人,因为只有这样努尔哈赤才会放过皇太极。皇太极和葛戴在一起也只是为了消除努尔哈赤的戒心,葛戴就连生孩子也只是一项任务,她心甘情愿被皇太极利用,她为皇太极生下第2个孩子时却难产而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