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亲爱的戎装会拍电视剧吗

亲爱的戎装会拍电视剧吗

会。《亲爱的戎装》这部电视剧改编自网络作家折纸蚂蚁的小说《军装下的绕指柔》。剧组于2019年1月6日宣布正式开机,并且官宣了几位主要演员。其中黄景瑜饰演东南战区特战军人梁牧泽,李沁饰演东南战区外科医生夏初。

文学作品主要讲述了梁牧泽和夏初两人在坚守各自岗位、履行职责的同时互生好感,最终收获理想并携手共度幸福人生的故事。关于影视作品的具体内容,我们目前不得而知,但可以根据原著小说推测,这将是一部热血励志的军旅剧。

将高人气网络小说改编成影视作品有成功的,也有失败的,这不仅取决于选取的题材、拍摄手法等因素,还取决于演员的选择。对于大部分读过原著小说的粉丝来说,脑海中已经有了先入为主的印象。他们心中都有对于角色的个人理解,如果选择的演员与角色差异过大,将难以引发粉丝心中的共鸣。

黄景瑜曾拍摄过《红海行动》、《破冰行动》等军旅作品,给观众留下了深深的硬汉小生形象。留着寸头的他形象格外硬朗,所以符合大部分粉丝对于梁牧泽的想象。而李沁则温柔、清纯又不失当代女性的独立感,相信她演绎的外科医生也不会让我们失望。

虽然这部戏还在拍摄当中,但是观众对它的关注度却非常高。许多阅读过原著作品的小伙伴都表示对选角非常满意,所以非常期待这部作品,表示自己会在开播的第一时间去欣赏两位演员精湛的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