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特勤精英里林毅和郑志勇什么关系

特勤精英里林毅和郑志勇什么关系

郑志勇是对方的姐夫。林毅因为救火行动当中出色的表现,被他的上司调到了飞豹突袭队,然而飞豹的队长郑志勇死活不愿意接受林毅,两个人一见面就互掐,看起来情况非常不对劲,按照两个人的互掐状态应该在以前认识,并且有着很深的误会。

两个人第一开始彼此都是看对方不顺眼,郑志勇到火场就林毅,他显然不愿意接受,对郑志勇有很大的意见,而郑志勇也瞧不起林毅那种高高在上的样子,觉得他身上有太多毛病,并不适合飞豹队,他的不成熟也让自己感到不适应,可见两个人的关系非比寻常。

林毅的好兄弟跟他说过一句话,是关于郑志勇的一句话,这时就让人有一点好奇了,从这句话当中可以判断出郑志勇和林毅的妈妈属于熟人关系,不然不可能知道郑志勇的训练计划。

随着剧情的发展,其实郑志勇和林毅的姐姐是夫妻,而郑志勇就是林毅的姐夫。当年因为两人坐大巴,车上突然起火,林毅的姐姐在上面没能及时救下来,大巴也就随之爆炸,姐姐也在这场灾难中去世,郑志勇从这件事情无法走出来,林毅也失去了最爱的姐姐所以才不喜欢他姐夫,导致两个人的关系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