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绝代双骄慕容九和谁在一起了

绝代双骄慕容九和谁在一起了

慕容九和黑蜘蛛在一起了,当时慕容九被吓后还被江玉郎带走,是黑蜘蛛把她救了出来。而且黑蜘蛛一直都喜欢慕容九,所以当慕容九神志变得清醒后,被黑蜘蛛的善良和细心照顾所感动了。最后在她们姐姐的安排下和黑蜘蛛喜结连理,两个人走到一起,也算是比较顺利的。

慕容九这个角色,在一开始一直是观众比较讨厌的。因为她实在是太坏了,慕容九原本是要和他人成亲的。但是因为自己的性格太冷淡,对感情一事根本就没有兴趣。再加上一直都想成为天下第一,所以一直苦练神功,不想和他人成亲。

后来是小鱼儿意外的撞破了慕容九的神功,还吃了自己的丹药,这下彻底惹怒了慕容九。在一次打斗中,慕容九认为自己把小鱼儿给杀掉了。但是小鱼儿却是假死,当后来小鱼儿突然出现在慕容九面前时,把慕容九吓得变成了失心疯。

慕容九扮演者是邵芸,是中国内地女演员,从四岁就开始参演影视剧,可以说是个童星,也因为从小就开始演戏,所以对于表演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在演绎慕容九时,虽然这个角色人物不是很让人讨喜,但是她也能让观众慢慢的接受她,这正是一个演员的本领,也让我们更加期待她接下来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