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jennie是哪个女团

jennie是哪个女团

Jennie原名金智妮,韩国女歌手同时也是YG公司的女子演唱组合BLACKPINK成员之一。

最近,因为在商演中被观众看到“划水”再一次登上了热搜榜单第一名。其实想想从Jennie刚开始出道的时候算起,Jennie每次登上热搜好像都是跟“划水”有关。

甚至有一些粉丝还表示YG公司经常偏袒于Jennie,毕竟每次演出Jennie无论是造型还是位置相对组合其他成员都太突出了。至于BLACKPINK组合被网友调侃,说组合里的另外三位成员就像是Jennie的伴舞一样,还有的粉丝直接就称女团BLACKPINK为Jennie和她的三个伴舞团。

不仅如此,在今年11月12日Jennie进行solo回归的时候,因为Jennie回归的成绩非常亮眼,就有很多网友质疑Jennie的回归成绩,还怀疑Jennie作为对队内第一个回归的人,只是因为YG的全力力捧。

出生于1996年的金智妮在2011年进入YG Entertainment成为练习生,接受了5年的训练,而在这五年里,金智妮还曾与多位YG知名艺人有过很多合作。

16年8月8日,金智妮正式成为BLACKPINK的成员,并且随组合一起发行首张单曲专辑《SQUARE ONE》。同年的8月21日,组合还凭借《WHISTLE》获得打歌节目《人气歌谣》的一位,创下韩国女团最快获得一位的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