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冬月是怎么回到从前的

冬月是怎么回到从前的

冬月回到从前是被尔玉用玉笛送回到了10年前。冬月能够回到10年前是因为她是一位巾帼女将,她回到过去想要阻止陆远潼发动战乱,她想要用自己的能力来保护百姓的安危。

所以她回到10年前想要刺杀陆远潼,但是刺杀并没有那么顺利,她历经了三次穿越,但这三次穿越却让她发现自己和冯夕两个人有姻缘牵绊,后来冯夕还为冬月续命,最终两个人还是走到了一起,两个人的姻缘历经了冬月的三次穿越,结局是非常完美的。

冬月三次回到过去去保护百姓,在她第一次穿越到过去之后阻止战乱没有成功;而第二次她过去是为了守护冯夕,还要帮他找回曾经的记忆;第三次回到过去,是因为她想要帮助冯夕的母族平反昭雪。在她第一次穿越之后她和冯夕两个人就相遇了,在这一次两人也相知相恋,但她在第二次穿越之后,冯夕却完全不记得她了,在他的记忆中完全没有自己存在的痕迹,而这时冬月对他已经放下去,决计不能接受这样的事情发生,所以她决定要守在冯夕的身边,而在这一世冯夕依然爱上了她。

在第三次穿越的时候,她的生命其实已经非常危险了,但是冯夕对她并没有离弃反而一直守在她身边为她续命,好在两人的结局是完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