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心月为何要花重金买宝贝

李心月为何要花重金买宝贝

《宝贝》对李心月来说意义重大,这是李心月父亲画的她小时候。这幅画取名《宝贝》是父亲对女儿李心月的宠爱。这幅画是父亲留给她最好的礼物,不管花多少钱,她都想要得到那幅画。画家楚鸿飞因为这幅画成为了知名画家,也因此成为了雪山画派的创始者。

《宝贝》是李心月的父亲给女儿的礼物,在父亲心中女儿就是自己最好的礼物。画中那个有着黑色头发,一双亮晶晶大眼睛,戴着漂亮的花环,在茫茫雪山的映衬下的小女孩,她就是遗落人间的天使。那份父爱的深沉,少女被父亲呵护的笑容,是那幅画最有价值的地方,却成为了别人沽名钓誉的作品。

李心月花费很大的功夫才把父亲的《宝贝》拿到了手中,《宝贝》却有着毒枭一些见不得的秘密。在毒贩找寻《宝贝》的时候,卧底警察金小天也得到了消息。金小天对李心月展开了调查,开始接触她试图找到证据,两人却不小心上了一辆房车,来到了香格里拉进行旅行。

风景如画的香格里拉的旅途中,李心月对一直保护自己的金小天有了好感,两人之间有了悸动,但金小天因为自己的身份,一直没有和李心月表白。当他们来到了父亲作画的雪山上,讲述了雪山的爱情故事,金小天将戒指戴到了李心月的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