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唇毛是不是不能刮

唇毛是不是不能刮

唇毛可以刮,但不建议这么做,因为频繁去除唇毛会伤害唇部皮肤和毛孔,刮毛刀和脱毛膏都是有害的,如果真的想要去除唇毛,可以去专业医院或美容院将唇毛漂白,或者激光除毛,这样比较安全。

唇毛主要作用是保护唇部皮肤和排毒排汗,对人体健康有很大帮助,但受到内分泌失调、生活作息不规律、饮食不规律等其他问题影响,唇毛会突然加重。

一般去除唇毛最常见的方法就是刮掉,刮毛刀和剃须刀都可以,但唇毛生长较快,需要频繁刮除,时间久了唇部皮肤和毛囊就会受到影响,产生不同程度的伤害。

因为经常用剃须刀或刮眉刀刮唇毛会刺激皮肤和毛囊,导致角质层变薄,皮肤变敏感,毛囊也会受到影响。而且脱毛膏具有一定刺激性,唇部皮肤比较脆弱,频繁使用脱毛膏容易刺激皮肤引起过敏等问题。

如果想要去除汗毛可以接受专业人员的建议,漂白唇毛适合皮肤较白的人,皮肤黑的人还是能看出汗毛的存在,激光脱毛是利用激光破坏毛囊,一劳永逸也比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