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赛文奥特曼的结局是什么

赛文奥特曼的结局是什么

《赛文奥特曼》的结局是团打完怪兽后回到了M78星云。最后的结局还是让人感觉比较欣慰的,团的伤势在精心治疗下总算是稳定下来了,但是他的身体还没有恢复以前的能力。因为受了重伤,团也不能继续打怪兽了,队友们终于知道了团的真正身份是奥特曼,在打完最后一次怪兽之后团回到了M78星云。

团虽然受到了重伤,但是他并不想做x光,所以就逃走了。因为一旦照了x光,团的真实身份就会暴露。团并不想让自己的身份曝光,所以就趁人不备离开了基地。团在收音机里听到了新的战斗即将开始,虽然他的身体还没有恢复健康,但还是想去参加战斗。

很多城市在这次战斗中灰飞烟灭,邪恶势力发出了最后的通牒,马上就要准备攻占东京。在最后的30分钟里,来自M78星云的赛文奥特曼勇敢地与邪恶势力作斗争。团终于告诉了众人自己并不是人类,而是赛文奥特曼。在最后的关头,团变成了赛文奥特曼,用全身的力气引爆了整个基地。

众人终于知道赛文奥特曼就是团,他也是从M78星云来的和平使者。为了保卫地球,团作出了勇敢的战斗,当地球保卫战结束之后,团就回到了自己的星球。赛文奥特曼虽然离开了,但是人类已经有了足够的勇气来守护自己的地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