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少年的你易烊千玺有吻戏吗

少年的你易烊千玺有吻戏吗

在《少年的你》中易烊千玺演男主小北,在小说中这个角色有不少的吻戏,按照小说拍的话,易烊千玺一定是有吻戏的,电影要等到2019年6月27日上映,是否有吻戏还未可知。

其实早在《少年的你》拍摄期间网上就要爆料说易烊千玺和周冬雨有吻戏,而且还是在酒吧里,易烊千玺既没有用替身也没有借位,如果这一段不会被剪掉,那么易烊千玺的荧幕初吻就真的给了周冬雨了。

在这部电影中,周冬雨和易烊千玺是主角,周冬雨27岁演十七岁的陈念,易烊千玺18岁演18岁的小北,其实单从两人的外表根本看不出年龄差,这也多亏了周冬雨长得显小,所以不会让人觉得出戏。

《少年的你》是易烊千玺第一次演电影男主角,而且小北这个角色又非常的具有挑战性,易烊千玺在某些方面和小北的性格是有相似之处的,可是只有一点他们是不同的,易烊千玺一直都是个乖学生,可是小北是一个很痞的差生。

小北总是脏话不断,而千玺却从未说过脏话,就像周冬雨说的,他们大部分的ng都在千玺说脏话的时候,这让大家对这部电影更加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