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甄嬛喜欢果郡王还是皇上

甄嬛喜欢果郡王还是皇上

甄嬛喜欢果郡王。在选秀中甄嬛并不想展露自己的才华,但皇上对去世的纯元皇后念念不忘,甄嬛和她又有几分相似,于是被册封为菀。但这并不是甄嬛想要的,她只是想拥有一个相守到老,不离不弃的人陪伴,却不想最后和君王相伴。

阴差阳错的甄嬛与皇上因自称是果郡王,以假名让甄嬛对这个假的果郡王产生爱慕之心,之后皇帝对甄嬛的保护和宠爱,在甄嬛心理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也开始与人争宠,像其他嫔妃,也慢慢的计划着自己的未来。

皇帝是甄嬛的初恋,慢慢的享受妇唱夫随,平常人家的平凡生活。因为甄嬛的性情与其他人不同,皇帝被甄嬛吸引,这位个性独特的女人,像极了纯元皇后。当甄嬛知道自己是个替代品,她伤心欲绝的离开皇宫,内心对皇上的失望绝望,爱的深了得不到了,就变成了恨了。

出宫后,在果郡王的帮助下,甄嬛少受了不少苦。果郡王帮助甄嬛化解心中的恨,俩人很快坠入爱河,果郡王出兵遭意外,甄嬛以为果郡王已死,怀着腹中的胎儿再次回到宫中。甄嬛已不再是唯唯诺诺的她,皇上知道了甄嬛和果郡王的感情,故意等果郡王回宫后,让甄嬛亲手杀掉,皇上和甄嬛的怨恨自此无人可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