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cc霜和防晒霜的顺序

cc霜和防晒霜的顺序

先使用防晒霜再使用cc霜,防晒霜是最基本的护肤步骤,而cc霜属于彩妆,化妆之前一定要做好最基本的护肤步骤,这样才能展现出最好的妆容。

cc霜属于粉底的一种,它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搭配隔离一起使用,毕竟cc霜中也有隔离的效果,但cc霜主要作用是遮瑕,所以为了避免彩妆直接渗透到肌肤里,最好使用隔离。

隔离主要作用就是隔离彩妆的,cc霜便是彩妆系列的,cc霜遮瑕效果还蛮强的,很多小仙女都会选择cc霜用来遮瑕,但cc霜呼吸性并不是很强,有利就有弊,需要根据个人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如今正值夏季,太阳越来越足,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不让肌肤受到太阳的直射,否则很容易被太阳晒伤,防晒霜是必须要使用的,要是长期在户外活动,就需要使用一些防晒指数比较强的产品,这样就不会让太阳晒伤皮肤了。

cc霜和防晒霜里面都含有化学成分,所以一定要养成卸妆的好习惯,要彻底清理肌肤上所残留下来的杂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