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才能买到不扎脖子的围巾

怎么才能买到不扎脖子的围巾

怎么才能买到不扎脖子的围巾呢?其实围巾扎不脖子,主要还是要看围巾的材质。像针织围巾和棉麻围巾以及真丝围巾等都是不扎脖子的。

在寒冷的冬天,围巾肯定是缺不得的,它既能保暖,又能让你看起来都很时尚。一件普通的外套搭配上一款厚厚的围巾立马就会变得不普通,甚至觉得没有围巾搭配的大衣特别单薄没层次。

但是怎样可以把围巾围的美美的呢?怎么才能买到不扎脖子的围巾呢?其实围巾扎不脖子,主要还是要看围巾的材质。日常生活中我们常见的围巾面料就是羊毛、羊绒、安哥拉羊毛、丝绸、棉麻、合成材料或者各种材质都有一点的混合型。根据小编多年穿搭经验,以下四款材质的围巾较为舒适,不会存在扎脖子的情况。

针织围巾:针织材质的围巾往往给给人一种细腻而又温暖的感觉,所以对于寒冷的冬天,这种材质选择的也很多,正因为这种感觉,所以尽量搭配些长款大衣,会容易突显气质。

棉麻围巾:这种质感的围巾在无知中就透露出亲和力,看起来暖暖的,并且带起来也会很舒服,软软的,并且很百搭,简单大方。

真丝围巾:真丝围巾也是经久不衰的流行材质,因为真丝的光滑可以更好衬托出皮肤光泽度,所以很多妹子都会喜欢用真丝围巾来搭配衣服,可以突显好气色。但这种材质的围巾对肤质也有要求,如果你皮肤干燥、暗黄,那么像这种有质感的围巾最好不要选择哦。

皮毛围巾:这种材质的围巾一般是不用来搭配皮质外套的,如果你想走那么亲和又可爱的风格,可以选择简单素雅的纯色系,如果想突出风格的话,那么可以选择混搭色系的围巾。

如果你对质量高要求,那就选一款羊绒围巾,丝巾也很好,但是可能更适合特定的场合,因为冬天佩戴一条丝绸围巾不很保暖,但绝对不会扎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