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隔离霜是在隔离什么

隔离霜是在隔离什么

隔离霜可以隔离紫外线起到防晒的作用,也可以隔离脏空气。除此之外,隔离霜还可以隔离彩妆产品中的一些有害物质以及抗辐射。

隔离霜可以起到防晒和隔离脏空气的作用。隔离霜和防晒霜在化学成分上其实是差不多的,两者都含有防晒因子,所以都有防嗮的功能。因此它还有隔离紫外线的作用。有些肌肤公害很难避免,比如即使你素面朝天,也无法躲避紫外线和空气中的污染物。而隔离霜的第二大功能就是能阻隔这两种不可抗击的自然因素。

长时间让肌肤曝晒在阳光下,会对肌肤造成不可抗的伤害。长期如此,肌肤可能会出现暗沉、雀斑等问题。涂抹隔离霜可以隔离紫外线和空气中的污染物,减少皮肤所受的伤害。所以化妆的时候最好也要涂抹隔离霜。

除了能够隔离紫外线和空气中的污染物之外,隔离霜还可以隔离化妆品中的一些有害物质。因为周围常见的彩妆产品都会添加对肌肤有害的化学成分,长期直接接触会触发肌肤问题。

对于长时间使用电脑的人来讲,如果没有适当的保护,肌肤很容易产生色素沉积、细纹造成早衰。用隔离霜来对抗电脑辐射是一种不错的办法,它们的成分中大部分有丰富的抗氧化因子及高浓度的营养滋润成分,抑制自由基产生的功能,防止皮肤过早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