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心为什么被骂小赤佬

无心为什么被骂小赤佬

无心为什么被骂小赤佬。小赤佬这个词其实是上海的方言,它的意思就是指小鬼或者是不好的事情。这个词出现在市井生活中,通常都是用来指责别人、骂人的一句话。在《无心法师》第二部的电视剧中,无心因为在摆摊的时候得罪了舞厅的人,所以就不断的被人骂为小赤佬。

无心之所以被人骂小赤佬,是因为他在摆摊的时候影响了舞厅的进出。而无心在舞厅门口摆摊也是为了维持生计。按他的想法进出舞厅的人都可以看见他的存在,所以他的算命生意自然而然的就会好起来。但是无心的想法过于简单,舞厅是个复杂又有势力的的地方,怎么可能允许他在这里摆摊算命。

正是因为无心老是蹲在舞厅的门口摆摊,对舞厅的生意肯定是有一些影响的。所以舞厅中的打手就不断的出来赶无心走,逼着他换地方,并且直接喊他是小赤佬。在万般无奈之下,无心又将算命摊摆在了赌坊的对面。正是因为这次的被赶,也使无心与可爱的女孩苏桃再次相遇。

苏桃此时的命运也正处在悲惨的状态中,她竟然被卖到了这里做舞女。无心了解她的悲惨际遇之后就想办法救了她。所以说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才让无心与苏桃在机缘巧合下一次次的相遇,又在频繁的相遇中产生感情,从此有了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