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斯坦李老爷子客串毒液角色是什么

斯坦李老爷子客串毒液角色是什么

斯坦李老爷子在《毒液致命守护者》中客串的角色是遛狗的老爷爷。

影片结尾,埃迪与毒液在大街上走着,这个时候出现了一位遛狗的老爷爷。

他边遛狗边告诫埃迪一些人生道理,埃迪和老爷爷愉快交流着,他还弯下腰抚摸了一下小狗,遛狗老爷爷和埃迪交流的时候说的是“你们”(“Don't give up on her ...either of you。”),由此得知,他是有超能力的,他看见了毒液附在埃迪身上。

一直以来,斯坦李都热衷客串,对于影迷而言,看漫威电影除了看英雄人物大战,最大的乐趣就是寻找斯坦李在影片中的镜头,漫威粉认为,斯坦李扮演了这么多不同的角色,其实都是一个人,他不管时间或空间,就像一根定海神针一样,是影片的灵魂人物。

2018年11月13日,传来了斯坦李去世的消息,扮演埃迪的演员汤姆哈迪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和斯坦李的合照,照片里,斯坦李老爷爷一脸慈祥,十分具有亲和力。

据悉,斯坦李生前客串的最后一部影片是《复仇者联盟4》,在《复仇者联盟4》中,我们不仅要告别一些复联超级英雄,也会告别斯坦李。作为漫威之父,他永远离开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