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商细蕊和蒋梦萍之间有什么仇恨吗

商细蕊和蒋梦萍之间有什么仇恨吗

蒋梦萍抛弃了他们之间的情谊。蒋梦萍曾经是商细蕊相依为命的最好朋友,但是蒋梦萍爱上常之新之后,就无情地抛弃了他们之间的情谊,与常之新离开了。所以被伤到的商细蕊就在同行内对蒋梦萍赶尽杀绝,以此惩罚蒋梦萍对他的无情。

商细蕊没有遇到程凤台前,他的日子一点都不好过。商细蕊虽然戏唱得好,但因其外地人的身份,所以经常被人欺负、也得不到别人的赏识。蒋梦萍曾经是商细蕊最亲密的朋友,他们都是唱戏唱得很好,但同样的被人看不起、被人欺负。不过有蒋梦萍在自己身边,商细蕊也不太在乎别人怎么看他了。可谁知道常之新出现后,所有的一切都变了。

商细蕊从小就跟蒋梦萍一起长大,蒋梦萍对商细蕊的照顾就好像一个母亲对自家孩子一样,而商细蕊为了蒋梦萍连命都可以豁出去。然而蒋梦萍爱上常之新后,商细蕊就成了她爱情之路的绊脚石。蒋梦萍为了推开商细蕊,说了一番狠话去刺激他,之后就收拾东西离开了。商细蕊威胁说只要她踏出这扇门,从此就是仇人,但蒋梦萍丝毫不动摇。

商细蕊不能理解跟自己有十几年交情的蒋梦萍为什么会因为一个才认识三个月的男人而抛弃自己。外人都说商细蕊是因为爱上了蒋梦萍,是因爱生恨才会发疯的。但其实商细蕊对蒋梦萍并没有男女之情,他之所以会在行业内对蒋梦萍赶尽杀绝,其实只是想惩罚蒋梦萍对他的无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