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文歌成是山海楼的人吗

文歌成是山海楼的人吗

文歌成是山海楼的人。他是山海楼风部的山主,在《天醒之路》这部剧中扮演着一个很重要的角色,他一开始假冒成为盗,取得别人的信任到,之后他的身份亮相时也是惊呆了所有的人,有的观众在他一出场时就觉得他就带着一种神秘感,好像他是一种大人物一样。

剧中的文歌成可以说是一个非常狡诈奸滑的人,他本来是山海楼的人,但是他却陷害给郭有道,让路平怀疑郭有道是山海楼的人,他先是告诉秦桑说自己用透骨钉射中了山海楼的行者,然后秦桑就把这句话传送给了路平,这样一来路平就会怀疑郭有道的身份,其实郭有道就是他要找的那个盗。

文歌成的目的就是要让他们两个人产生分歧,甚至出现打斗,这样一来,自己不用费吹灰之力,便可以消灭他们,看剧的观众们也很佩服证明演员的演技,而他就是演员温升豪,他出生在台湾高雄,是在一个普通的家庭中长大的。

但是由于他的相貌比较英俊,在校期间就参加了模特大赛,而且还被签约公司给签下了,之后他是以模特身份出道之后,又涉足到了影视行业,入行多年,已经有了很多的代表作,在这部剧中的演技也是有目共睹的,相信日后他能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