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亲爱的自己李思雨和陈一鸣相恋了七年为何不结婚

亲爱的自己李思雨和陈一鸣相恋了七年为何不结婚

因为年轻人在职场上打拼精力有限、能力也有限,各种压力加持起来导致两个人没有能力结婚。所以两人才在相恋多年之后,也依然谈着恋爱没有结婚,他们两人都在大城市里打拼,外表上看起来光鲜亮丽但是其实受到各种压力的影响,所以多年来两人只是恋爱而不结婚。

而结婚就意味着他们两人要买婚房,要有足够的存款举办婚礼并且养孩子养父母,但是对于这时的李思雨和陈一鸣来说,这样的条件对他们来说几乎是奢望,所以他们的目标一直以来都是想要存足够的钱打拼事业,等到事业有成的时候再结婚。

但是没想到陈一鸣在创业后一下失败了,所以这个时候他们不仅要面临丢掉工作的压力,同时生活上的各种压力也都随之而来,而7年的时间两个人的感情也慢慢的被现实冲淡,虽然他们依然爱着彼此,但是也不得不满是不舍的对对方告别,因为他们都知道勉强在一起也熬不过七年之痒,所以他们只能不舍的分别。

其实如果在现实生活中经历了这样的分别在重新在一起是很困难的,但是影视剧中这两人又重新相遇两人又充拾了往昔的感情,李思雨也是一个事业心很强的人,虽然陈一鸣创业失败但她依然没有放弃对方,两人有共同的目标和共同的人生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