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陵往事高金榜为什么娶马凤仪

金陵往事高金榜为什么娶马凤仪

高金榜受程碧剑威胁,娶了马凤仪。

剧中,高金榜喜欢林语慧,即便后来高金榜变坏,心里依旧喜欢林语慧,可惜程碧剑并不希望高金榜和林语慧在一起,毕竟,曾经是她逼林语慧的母亲自杀,她与林语慧是仇人,一旦林语慧和高金榜在一起,保不准什么时候自己和高金榜的关系就会变得不再稳固,于是她便要求高金榜娶了马凤仪。

程碧剑用马大庸倒卖军粮的证据逼他将马凤仪嫁给高金榜,又用林语慧的性命逼高金榜娶了马凤仪,原本高金榜想和马大庸一起拒绝这桩婚事,但没想到马大庸也被程碧剑威胁。

高金榜为了保护林语慧,也为了保全自己,只能选择娶马凤仪,这让高金榜十分痛苦,但是他却无能为力,只能折磨马凤仪,他认为都是马凤仪让自己和林语慧情断。

在高金榜和马凤仪结婚的第一天,高金榜就动手打了马凤仪,虽然自己不爱马凤仪,但看到马凤仪因为陈沛文而流泪,高金榜心中的怒火再也控制不住,便动手打了马凤仪。

因为马凤仪遭受虐待,让马大庸和程碧剑的关系恶化,原本当初马凤仪以为自己是为了救陈沛文才嫁给高金榜的,没想到竟然是因为自己父亲倒卖军粮被发现才嫁给高金榜的,于是马凤仪便离开了。

因为马凤仪的离开,让高金榜和程碧剑的关系恶化,甚至高金榜起了杀害程碧剑的心思,最终,他还是对程碧剑下手了,而离开南京的马凤仪最后去参加革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