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明和大司命为何打架

天明和大司命为何打架

《秦时明月》天明和大司命打架是为了拖延时间。因为中了阴阳家的招数,所以墨家等人失去了内力,当时逃过一劫的人,只有少羽、天明和石兰。因为少羽和石兰的内力特别浅薄,所以只能利用天明内力。他们的计谋被星魂识破之后,天明为了拖延时间和大司命打了起来。

墨家等人失去内力之后,逍遥子等人决定使用三才阵法,让天明在背后给盖聂以及逍遥子输送内力,而他们两个人则在前面和阴阳加对战。没过多长时间,他们的方法就被星魂识破了,星魂马上加大了攻击的力度,最后逍遥子和盖聂为了保护天明,放弃了抵抗。

天明觉得这个时候,自己应该保护大家,所以他手握着非攻,站在阴阳家的对面。虽然他有非攻在手又有超强的内力,但是他面对的却是作战经验非常丰富的大司命,因此没过几招,他就被打倒在地。大司命并没有就此放过他,而是一次又一次的把他举起来,然后摔在地上。

虽然每次都被重重的摔在地上,但是天明并没有放弃,因为他的内心一直想要保护大家。当大家都非常担心他的时候,他突然站了起来,并且悟到了可以将武功和内功结合的点。他首先用做菜的招式开始对付大司命,面对这样奇特的招式,大司命都没有任何还手之力,只能够躲避。最后天明又使出了他曾经学过的所有招式,虽然最后他并没有能够获胜,但他却靠着自己的努力,为大家赢得了恢复内力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