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向真和赵聪在一起了吗

向真和赵聪在一起了吗

《青春斗》向真和赵聪并没有在一起,两人还是分手了。

《青春斗》赵聪对向真来说真的很重要,两人一起度过了大学最美好的四年时光,就连赵聪都说“我整个青春,最快乐的日子都是跟你在一起的”,只可惜向真的青春并没有结束,而赵聪的青春已经结束了。

赵聪与向真分手的时候,没有眼泪,只有被现实打败的不甘与无奈,一个男孩真的爱你,才会选择让你与他同甘而不共苦,或许多年后向真才能体会到赵聪的这番苦心吧!

赵聪真的算是青春里最好的男友了,以至于向真最后无论遇到谁都不能代替赵聪在她心中的地位,毕竟向真把所有的爱都给赵聪了,之所以接受别人的爱意也只是走个过场而已,离开赵聪的向真仿佛不会再爱了。

向真和赵聪分手的片段,简直是虐哭众人,心里满满的伤感,青春总会有许多的遗憾,这可能就是成长所付出的代价吧!赵聪真的是个好男人。

赵聪走后,向真又谈了两位男朋友,只可惜结果都不是很好,青春里总会有一段刻苦铭心的爱情,很多剧迷都希望多年以后赵聪可以从美国回来找向真复合,希望他们能够在一起,只不过这只是我们心中所想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