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夏天户外防晒霜系数要多少

夏天户外防晒霜系数要多少

夏天户外防晒霜系数在SPF30~SPF50为宜。正常的阳光下,一个人肌肤在20分钟后被晒伤,如果你在室外待5个小时以内,使用SPF30的防晒霜就可以,如果待5个小时以上,建议使用SPF50的防晒霜。

夏天的太阳一般比较强烈,出门最好使用SPF30的防晒霜,涂抹防晒霜的同时,还可以打一把伞,或者戴一顶太阳帽,这样能更好的起到防晒效果。其实防晒霜的系数越高并不代表越好,相反对皮肤的刺激更大,选择什么样的防晒产品,还需根据每个人在什么环境下使用来判定,切勿盲目选择系数高的防晒霜。

对于敏感肌肤来说,选择SPF20或者SPF25的防晒霜就可以,不建议使用SPF30和SPF50的防晒霜,因为这两款防晒霜有些刺激皮肤,敏感肌肤容易引起过敏现象。

大部分人都会在夏天选择防晒系数高的产品,认为防晒系数高,防晒效果会更好,这种想法并不完全对,每个人所处的环境不相同,选择的防晒霜倍数也不一样,一般不接触强烈的阳光和紫外线照射,选择普通的防晒霜就可以了,防晒系数大约在SPF15~20。